今年幫奶奶慶生地點。龍潭-山外山創意料理蔬食餐廳

好的...首先就先來個抱歉,我們迷路遲到了啦!! 搜哩....


感謝姑姑找的好吃餐廳...

今年多了我家的小龍寶。翊瑄一起加入吃飯


但還是少了...牛妹+ 籃球弟

難得大家能相聚在一起的時間...下次應該就是過年了?!

那...小龍寶先謝謝大家了!!! (煩請事先準備紅包喔!! 啾咪 ^.<)



上個月才po了一張我們還是孩子時的照片


長大後的我們好像都沒有變太多耶!!! (都還蠻明顯就能看出來吧XD)


就只是從可愛變成美和帥而已XD  哈哈哈...傳說中的自賣自誇啦


我們都長大了!!! 但奶奶看起來依然是這麼年輕...嗚呼


前一陣子還都會把頭髮染黑的奶奶,最近開始留起飛迅的白髮

 

小龍寶果然是女孩,雖然目前不會挑人抱

但除了對爸爸媽媽伸出雙手


在來就是對若水舅舅啦!!  竟然出手了...XD

這是傳說中的討抱嗎??!!


果然女孩愛男孩...哈哈哈(小龍寶掩不住的嘴角上揚XD)

 

比較之下...阿姨抱的表情也差太多了吧!!! 哈哈哈




 雖然是慶生會,沒有蛋糕沒有蠟燭...但大家的願望一定都一樣!! 

奶奶...希望您一直身體健康,每天開心沒煩惱的陪在我們身邊

讓我們大家幫您過好多好多個生日...祝您生日快樂,我們愛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捲兒 的頭像
小捲兒

小捲:¡Hola! ¿Cóme estás?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