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我是個開心的人妻

一年前的我等著德痲的三個月過去

感謝老天讓一切都如此順利讓我如此好運

德痲的三個月過去,緊接著小龍寶報到

初期儘管一切已經很小心

但卻還是因為大出血而在家安胎了半個月

從那之後,每天開車上下班...家事完成全給Mo先生處理

謝謝Mo先生、家人、朋友及同事在這十個月的照顧

讓親愛的小龍寶在五月時順利的出生




初期的孕吐真是誇張的令人難受

廁所在那時真是我的好夥伴



出血後回家安胎的那幾天

媽媽不斷的給我心裡建設

而我也不斷的對肚子裡的寶貝喊話

告訴他...一定要健康的留下來...大家都期待他的到來

每天也不斷的像老天祈求...請祂讓小龍寶平安健康的在我肚子裡長大

真的感謝老天聽到我的祈求...

祂真的讓我的寶貝平安健康的來到我們的身邊



 
孕期我胖了11公斤

因為我有一個很嚴格讓我每次產檢都壓力很大的醫生 XD

只要胖了多一點點

儘管醫生口氣很好...但當他說出:這次胖太多囉!!!         都讓我壓力好大阿!!!

每次要多吃一點,MO先生都會提醒我醫生的話

而我雖然都任性的回答...我才不管這麼多,我就是要吃

但實際上卻也還是會乖乖忌口

現在想想,真的要感謝醫生阿!!! 否則我應該不是只有11公斤這麼簡單阿XD



傳說中的肚子來的很慢,在六個月前都還很能藏肚

也因此孕前寬鬆的衣服也都還能穿

三個多月時 (100.11.26)  長版衣+內搭褲+雪靴


話說這件衣服一直穿到生都還穿的下 XD  


五個多月時(101.1.14)    長版衣+孕婦褲+雪靴



五個月有了小小的肚子...

也因為這樣買了幾件腰圍可調式的孕婦褲

長版衣一蓋...其實就像外面一般的窄管褲一樣XD


五個多月...懷孕碰上的過年(101.1.26)   襯衫+孕婦牛仔褲


因為還是小肚的關係...就算是襯衫也都是穿的下

至於牛仔褲也是購買了腰圍可調式的孕婦褲

就算是孕婦也不一定只能穿孕婦裝呢!!


六個月(101.2.5)   內搭衣+寬鬆毛衣+短褲(褲襪)+靴子


 
六個月依然還算是個小肚...

這套衣服一樣是孕前在穿的衣服

但因為腰圍總是有改變...因此也購買了為孕婦設計的短褲

這條短褲是陪伴我進入夏天的好物呢!!!


七個多月(101.3.4)  長版衣+孕婦牛仔褲+雪靴


七個多月肚子也慢慢變的明顯了

但好在只有肚子變大...其他四肢並沒有特別變胖

所以還是能穿的下一般的衣服喔!!

在搭配上孕婦牛仔褲...造型還是能很多變


九個多月(101.5.1)   短袖哺乳衣+短褲+涼鞋



剩下半個月就到小龍寶的預產期了

這時候的肚子也很明顯囉!!!

之前購買的短褲也陪伴我渡過夏天



話說出遊後的下一週,小龍寶就提前報到啦!!!

在待產的那個晚上...護士看到我的肚子還以為還沒足月呢

有沒有這麼會藏肚阿XDDDD


生產完到今天...小龍寶也三個月大囉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會不會又眨個眼...小龍寶也要嫁人了??! ((((  驚!!!!!!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