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 是小龍寶出生的預產期

媽咪本來打算提前一週請假在家待產

連假單都寫從5/8到7/2的產假

很多阿姨都說第一胎很有可能會延後

加上媽咪的肚子胎頭也一直沒有往下掉

所以更覺得親愛的妳還沒打算退房


5/6 星期日

今天打算提前先慶祝母親節

也約好媽媽要去吃飯甚至連蛋糕都買好了

殊不知....早上十點多時竟然"落紅"了!!!!!!!!!

偏偏星期日婦產科也休診

媽咪只好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是否該到醫院報到

護士只請我先自行觀察後續的胎動及是否開始有陣痛

沒想到也因為如此,所以母親節聚餐取消了

但爸比和媽咪依然外出吃飯

下午在家無聊的看了一部電影....

親愛的小龍寶也依然活潑的保持良好的胎動

至於陣痛...整個下午只有覺得肚子悶悶的...如此而已
 
甚至到了晚上九點還和爸比在附近散步

這時後的痛都還比不上mc來的肚子痛

但聰明的我還是先洗了澡和洗了頭XD 



一直從10點多開始,才慢慢的每10幾分鐘痛一次

這時候的爸爸還是一心覺得你沒這麼快會來報到

12點開始才慢慢的變成規律的每10分鐘陣痛一次

規律的痛了一個小時後,決定在打電話到婦產科

由於距離醫院很近,護士也直接建議等規律每五分鐘陣痛一次時在前往即可

打完電話開始,竟然神奇的馬上變成五分鐘一次的陣痛啦!!!!

每每陣痛都讓自己捲曲成蝦子型,每次痛一分鐘左右

又默默痛了一個小時後,確定已經規律

這時才和爸比兩人拿著待產包前往醫院



兩點半左右到了醫院

護士內診先....真的是要罵髒話的不蘇胡阿!!!

詢問護士目前開指的狀況,得到的是要等醫生來會告知正確的情況

話說....我一直想要打無痛耶!!! 內心疑惑著,為什麼護士都不問我?

等待醫生的同時....慢慢的陣痛變成了三分鐘一次

每次的痛都讓人好想罵髒話阿!!! 

但也或許曾受過MC痛的磨練,所以忍耐度很高吧


三點多醫生來了....再次內診(一樣見鬼的不蘇胡><)

醫生只對我說,我們換著地方試試看...現在先不能出力喔!!!

內心再次疑惑.......所以勒?? 到底開幾指了?? 我還要痛多久??

沒想到換個地方竟然是上產台啦!!!

醫生這時才說:全開囉,等下陣痛就用力

驚!!!!! 全開了??? 這麼快??? 我的無痛省下來了???

話說親愛的小龍寶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讓我努力用力了三次就把你生出來了!!!

當然加上我都用對地方出力啦,沒把力氣浪費在叫喊上...哈哈哈

連護士都不斷對我說,,,我很適合生孩子 XD

因為生完的我還很有精神的在跟醫生閒聊!!! XD




 

 
5/7 凌晨3:48 小龍寶2940克....哇哇宏亮的哭聲....出生了


我親愛的寶貝...謝謝你的貼心

想必你是金牛座的關係,打從娘胎就幫媽咪省錢

連無痛也幫媽咪省了!!!! 

謝謝你讓媽咪從認真陣痛到你出生只痛了六個小時

謝謝老天讓你平安又健康的出生了

未來也要好好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阿姨送給小龍寶的賀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