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一下子六個多月咻一下就過了!!

想起10週時突然的出血....

那時候的我準備下班...事情這麼突然就發生了

不僅是我嚇到,全公司的同事也跟著緊張


安胎兩週後,每天都跟小龍寶說話...

請他一定要健康平安的留在我們身邊

感謝老天爺讓小龍寶健康的留在我身邊




算算時間,小龍寶已經27週囉

時間都已經過三分之二了 

上次產檢小龍寶也已經979公克了!! 


希望他繼續健康的長大


第一胎大家都說肚子會大比較慢

所以我的肚子也慢慢的出現
 

六個月的小肚肚...聽說後期就要開始吹氣球啦XD



感謝親愛的阿芳....整個行動派


前一天才問我喜不喜歡黃色小鴨...

隔天上班就看見這些東西都擺在我的桌子旁邊

感謝他...將沐浴組都準備齊全了!!!


除了阿芳阿姨送給小龍寶的禮物

爸爸媽媽也幫小龍寶準備了APRICA的娃娃車&藍色企鵝的嬰兒床
 
 
還剩下一些東西

三月初爸爸媽媽在努力的補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