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今年過年感謝大家體諒孕婦XD

很多事情都考量到我的情況!!!


公司的大掃除,大家都做了,只讓我整理自己的座位

家裡打掃拖地刷浴室MO先生全包了

除夕中午婆婆主廚,公公在旁邊幫忙

感謝他們讓我在旁邊休息(雖然我內心很不好意思)

年夜飯吃飽後,簡單的洗了幾個碗

一切都感謝他們體諒...都讓我做清鬆的工作


初二回娘家

中午到餐廳吃飯...馬上被安排到最安全的位置XD


奶奶旁邊一定最安全XD

晚上到伯父家吃飯,也被安排到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當然也是奶奶旁邊..XD)


初四下午終於和MO先生出遊啦

雖然天氣冷冷而且飄著細雨

但我們還是出發前往烏來....



烏來風很大....包的很緊但鼻子還是紅通通了!!

往瀑布的路上,MO先生不斷的對我洗腦

說台車太顛簸了...所以我們用走的上去走的下來就好

誰知道...一到山上,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最後MO先生只好無奈的看著我說:我們去買台車的票吧 XD

沒拍到大瀑布...好可惜,只能拍小流水過過癮



初五聽說會有個大太陽的好天氣

出遊是必須的...選擇李姐大推薦的南庄一日遊

南庄好多人...桂花巷人也擠的滿滿的


還去買了很多人都在吃的紅豆抹茶冰

MO先生好心的讓我吃的一口...想念冰的口感阿!!


中餐時間...來去人好多的英姐排隊吃飯


有位置還是要等三十分鐘東西才會煮好

無聊之餘...拍照中


吃飽飽...來去走吊橋


接著行程...李姐也推薦的"向天湖"


太陽很大,天氣很好,空氣也很棒


往向天湖的延路...長了滿滿的櫻花,好美喔



初六...MO先生開心買球打球趣

提外話...我竟然還可以穿的下襯衫耶XD


MO先生新買的"蜘蛛"


以及功成身退的HPH...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吃好吃的香茅城


真的很好吃,飯都吃了兩碗

但不得不說...老闆娘真的太小看我們了!! 硬是建議我們刪掉兩道菜

因為他說我們所點的菜量已經是10人份囉(而我們是5個人)

其實那兩道菜點了...我們還是吃的完的啦!!(我們都是大胃王耶XD)


初七到廟裡點燈拜拜祈求平安健康

六個月的小肚肚....


祈求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小龍寶也能健健康康的出生

媽咪爸比及大家都很期待妳的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