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告訴大家,德痲的期限已過

準備開始順其自然...希望帶給大家好消息

感謝老天爺的保佑及眷顧...

送了一個大大的禮物給我和MO先生




話說...向來準準準的我,偏偏晚了2天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衝動...買了驗孕棒

現在回想起來,反而覺得當初太著急了

通常大家好像都是相隔7天以上才會有些警覺XD

不過...謝謝送子鳥沒讓我們希望落空

感謝他順利的將我們的寶貝平安送達給我們



100.9.7  心急的我...回想起來好衝動阿!!

不過一切如希望一般...天阿!!! 是兩條線


這是代表....我要當媽媽了!!!!!!!!!!!!!!!!!!!!!!!!!!!!!!!!!



當天MO先生還加班到九點...回到家看到躺在桌上的兩條線

是不是很令人期待他說的第一句話呢??!

他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老婆,你太誇張了!! 這麼快就驗囉!!!」

天阿!! 竟然不是電視上演的:「我要當爸爸了...」然後我們拉手一起轉圈圈




100.9.8 為了確認,第二天早上...我還一早就前往婦產科

哈哈哈~我真的好心急喔XD


在婦產科驗孕結果,還是令人開心的兩條線...

檢查過程中,因為週數還太少...所以超音波照不出來

看著之前做的產前報告的醫生突然問:「你...之前檢查沒有德痲抗體,去打了嗎?」

我:「打了,五月打的,護士有告訴我至少要避孕3個月」

醫生:「很好,非常有效率,時間算的真準」

這....我是被醫生順便的消遣一番嗎?? XDDDD



和MO先生決定

遵循老梗的3個月後公布

一切就走低調風....XD

P.S 確定後的隔兩天,幾個五專姐妹們到家裡烤肉小聚

當天忍的好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