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三

我開始愛跟老公碎唸

哪時候我們要出去走走XD




上週六MO放假並且不用加班

所以週六下班後...我們決定來去"向陽農場"走走


出門前MO還一直問我...這麼熱你確定要去嗎?

我還很帥氣的回答他:出門玩沒有在怕熱怕曬的啦!!

所以一個下午幾個小時下來  我又變的更黑啦......

雖然場地不大,有許多陰涼處可以坐下休息



農場內有羊有兔子...還能撈魚XD

另外大朋友們也能玩玩射箭及漆彈

但射箭真的很困難XD

所以MO和MO弟決定玩玩漆彈



不過,既然我們是到"向陽"農場

當然免不了要找那愛"向陽"的向日葵啦!!!

來到這裡才發現,原來向日葵的種類也還真多種

而且果然是數大便是美...一片的向日葵說不出的美


而MO&MO弟決定要試試小三的性能

所以決定來個歡樂跳跳樂

還好小三沒漏氣XD   只是MO的臉也太僵了吧!! 哈哈


不過這張調的有點過曝了!! 真可惜

在來就是手短三人的自拍XD


還有我很認真的拍向日葵...連水珠也要拍出來


經過這樣短短半天幾個小時

太陽實在太猛烈的情況下...我果然是還變成小黑人了!!

看來平常只顧臉的防曬果然是不夠的XD



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黑了!!  (雖然也從沒有白過)



但是...老話一句!! 出門玩怕黑怕曬怕熱就沒什麼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