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消息報告

我家MO先生不排斥有小孩了 XD

上個月他突然跟我說....生小孩吧!!

真不知他是哪裡不對勁

總覺得他只是胡亂說的!!



之前曾和他討論過

近期內我們就好好的過兩人生活努力存錢

所以我心裡的預計期是兩年後

當聽到他和我說生小孩時....

反而是我嚇了一大跳XD



告知了一些朋友,當然大家都說:那就順其自然

當然囉....一定是順其自然的!!

只是從一個好不容易答應我兩年後再有小孩的人

改變成突然間跟我說要生小孩的人

落差真的太大太大啦!!!!

畢竟之前的他,一直主張不要有小孩的



所以我開始上網搜尋了一下孕前注意事項

確認要先做哪些檢查後.....

上週我的健康檢查出爐了!!

醫生說:很好,妳的身體很健康

但是我沒有德國麻疹的抗體....

所以時間再度往後延啦!!




希望八月之後可以再告訴大家更好的消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