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家裡已經一週囉

跟媽咪果然是越來越好了

星期三  客人南西阿姨來家裡找你玩

你也太假仙了....竟然裝害羞

等人家回家就開始在客廳到處跑

沒把活潑的一面再表現給人家看XD

不過南西有幫你拍了幾張漂亮的照片喔...



下次若是人家再來看你

記得要多和她玩一玩喔!!!
(好........)




或許因為都是我在餵你吃飯和陪著你吧

你爸爸回家時間太晚,頂多只能陪你一小時

所以跟我較親也是正常的.....哈哈(開心)

昨日....怎麼哄你都不到他的腳上趴

直到我把腳盤起來....你才到他那去窩



跟MOMO打賭

當我腳一放下來....妃妃一定會回來找我喔!!

果不其然....腳一放,呼叫:呂小妃....過來

嘿....妳果然默默跑回我腳上啦!!

果然還沒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