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至今已經滿8個月

邁向第9個月了......

一開始雖是抱著緊張的心情工作

擔心新環境、新同事及新工作內容

但我很好運的碰上好老闆好同事

及偶爾會蹦出來的新挑戰



之前的工作...是在教室內

然後每天有說不完的話

現在的工作...是在辦公桌前

用著電腦及接接電話


偶爾開車出門支援

提外話...學開車真的是要有車開才學

因為這個工作需要,所以我去學了開車

老闆人很好,很有種的擺了兩台公司車



開車....也有種被逼著上陣的感覺

然後一開始每提到開車我就緊張

前一天就開始擔心

主要不是怕上路,而是我害怕不會停車阿!!!!


不過現在聽到要支援

第一反應就是回答沒問題XD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

但總是想到華華對我說的

先不要擔心你會碰到的狀況...等真的碰到在來想辦法(還是停車問題XD)

也是....說的真好!!


努力當個稱職的OL

雖然我沒穿套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