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親愛的阿芳出遊啦....

雖然之前我也才剛放完假

但是....我也好想去日本唷!!!!

真是令人羨慕阿......



本週除了手邊的專案要寫之外

我還要幫忙支援求才

從星期日晚上就有些小緊張

因為有兩天要開車到樹林去

我最遠頂多到大溪而已.....



但昨天依靠著阿芳那台很好用的導航

我非常順利的且平安的抵達樹林啦

btw...阿芳...沒先跟你說要借導航~不好意思阿!!

但真是多虧有了它!!



接著還有三天的下午都要往外跑

加油加油......求才都不要有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