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party...小捲新家曝光 XD

雖然明明在wedding photo 就曝光過了!!



話說之前就有小提過聖誕節來開的party

大家都準備幾樣東西來吃吃喝喝

但是....8個人 8種食物...光看就很飽了


這裡還不包括餐後水果及甜點

還有cindy 提供的那一大桶好喝的紅茶


pa 踢 最重要的就是交換禮物啦!!

但是大家都搞的很神秘 XD

不是抽禮物的人緊張...連被抽到的人也很緊張阿!!


不過...最特別的禮物就是這麼巧的給我抽到啦 .......

見我抽到的他先是大笑 XD

原來.........

竟然是一張.....................兌換卷


為什麼呢?!  因為他太晚上晚訂購禮物啦....

禮物到了當天都還沒有來....只好先用兌換卷取代啦 XD

所以我還保留著等著拆禮物的心情阿!!!

當天最開心的另外一位應該就是米飛了吧...

因為媽媽抽到的那一大包聖誕糖全部都屬於她的了!!

接著餐後的甜點及水果

蛋糕真的是又好吃又便宜....




水果Jeannie 還特別準備了巧克力鍋喔!!!




閒聊之餘又開始訂起下一次的pa 踢啦!!

下一次來個二手交換pa....

大家就開始好好找出不需要的東西吧...哈哈

讓那些東西找到適合他的有緣人喔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捲兒 的頭像
小捲兒

小捲:¡Hola! ¿Cóme estás?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