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像Jolin 我的依賴 歌詞中所唱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是沒有啦 XD

不過我還是有一個很棒的老公


話說星期日晚上....我撐著煮完飯

身體不舒服...根本就吃不太下

整個人一直發冷...明明我在喝熱湯

這時候的我還沒有發覺....這是要發燒的前兆


我家MO....見我不舒服

東西都他收拾...叫我快去洗個熱水澡

但熱水澡邊洗還是一樣邊冷阿><

洗完澡吃了一顆阿普....躺上床休息

全身就是不舒服....懶懶又痠痠

親愛的MO  就在旁邊陪到我睡著才去做事

但兩個多小時過去.....

怎麼會這麼熱阿....頭熱 手熱 肚子也熱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發燒...

不過我們家沒有體溫劑 XD 還有最後一顆阿普也吃完了

所以MO 就在11點時跑出去外面的藥局....


體溫劑一量.....

果然果然  38度   發燒了我

難怪一開始不斷的感覺冷

之後認真燒時就覺得很熱很熱

當天就來個燒燒退退又燒燒

MO一定又被我吵到沒睡好吧

有一個人在身邊照顧你的感覺    真好


老公兒.....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