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煮飯...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在家裡也沒人會特地叫我去煮飯

反而是妹妹會很有興趣的去煮給大家吃

看起來非常的有天份

所以不管是媽媽還是奶奶

非常的擔心我不會煮飯怎麼辦


從以前老是掛在嘴邊說

我以後一定要找一個對煮飯給我吃的老公

這樣我就可以不會煮也沒關係

但總是事與願違呀 XD



但說天份其實說不定我也有呢

我也是連續煮了幾天的早餐及晚餐耶!!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香菇玉米雞肉粥

為什麼會突然想煮粥呢?!

其實是因為自己早上煮白稀飯給MO當早餐還有剩下啦!!

詢問了一下....煮菜厲害的阿芳

所以就做出了料實在的香菇玉米雞肉粥囉



作法:

1. 準備白稀飯、 蛋、玉米、香菇、雞肉(份量自己拿捏..看你的稀飯量喔)

2. 水兩碗(依材料多寡、自己拿捏囉),放入玉米及香菇

3. 玉米及香菇很快熟(若想吃爛一點就煮久一點),接著調味加入一些烹大師及鹽(看個人喜好囉)

4. 調好味後放入雞肉(會先調味是因為我調味很遜要慢慢試啦...後放雞肉才不會老掉),雞肉不要煮太久喔

5. 接著放入一顆雞蛋

6. 放入準備的白稀飯,要記得攪拌,不然會黏底燒焦喔!!

7. 裝入碗中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