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新娘好運的不用早起

好睡的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XD

但是後面的行程趕趕趕....

就深怕星期五下班時間的塞車!!


下午一點半左右,新秘&攝影師到達

開始準備囉.....之後再補照片給大家看吧!!






三點左右小佑和抓皮先抵達我家啦.....

免不了來幾張照片....

這時的我也準備的差不多囉!!!



這時果凍和寶寶也來到我家....

老梗的大家開始拍起照片 XD





奇怪了!! 我和抓皮的合照勒??

明明有拍為什麼沒抓到?!

謝謝你們排休的排休...請假的請假阿!!  感謝你們


正面看不出來...來張背面照

果然還是最愛白紗阿!!!!!


電話來了....MOMO他們即將抵達囉


放空 XD...我很認真在想MOMO有沒有被懲罰到吃蕃茄啦!! 哈哈哈


吃過蕃茄的你...到底該不該說我願意阿?!
 
看在你認真的態度...好啦!! 我願意囉



準備要拜別前

先來幾張合照...

MOMO OS:天阿...怎麼又是番茄啦!!!

拜別時,新娘又大哭啦....沒辦法我愛哭鬼耶XD

媽媽還特別交待要笑不能哭

但她自己還不是先哭了.....什麼阿><

老爸還是一貫的笑嘻嘻...把我嫁出去到底有多開心?! XD

蓋頭紗.....擁抱父母


除了我以外...親愛的好友們有哭了 XD


到底是誰要結婚啦!! 真可愛耶...你們



結婚小活動------抽捧花

沒想到最後還是由我自己拿麥當主持人點名

也太HIGH的新娘了吧 XD

大家一臉緊張的樣子....哈哈....看了就開心

最後由阿理中獎啦........下一個換你們囉!!


本次的活動二-----金莎花

天阿!! 大家怎麼可以這麼理智阿?! XD

上次訂婚時我都要被那群可怕的人嚇死了

這次大家還能跟我們說祝福話才拿....才讓我鬆了口氣阿!!



這次算是小形的同學會吧 XD

沒被邀請的同學們...說聲抱歉

因為當天是星期五啦!! 不好意思叫大家都請假囉....

改天到我家來玩囉


最後還是謝謝當天參與的朋友們...

另外還有大羅及果子(雖然你們人沒到,但心意我有收到)

及親愛的班導....感謝你的祝福

我愛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