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是沒住在家裡三天

但總是想到老爸老媽

我就會忍不住的心酸酸阿!!!


之前到基隆讀書

也是星期六日才回家

我看他們的反應也沒很大

但這三天....他們真的表示出捨不得啦!!!


星期一  晚上

打電話問媽媽內壢哪裡有米店

她不是回答我的問題  反而反問我『你今天不回來吃飯喔?』

重點還問了兩三次....

星期二   早上

爸爸打電話給我告知帳單收到了<這部分說來話長就不多加說明>

我說...我今天晚上會回家<因為是爸爸生日>

他又反問我『那你是回來拿東西還是要回來住』

我告訴他:我會買蛋糕回家呀!!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呢

老爸又默默的問『所以你今天沒有要回來吃飯囉?』

嗯.....因為主管請吃飯!!!!


光是這兩天的電話內容

就讓我很捨不得了捏!!!



但昨天晚上...

買了蛋糕回家慶祝爸爸生日

回家前叫他們要記得想我 XD

然後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雖然都被他們說我很無聊很三八

但是....總有心酸酸的感覺



回家前...繼續提醒他們要記得想我

有和媽媽來個大擁抱

然後我很三八的哭了捏!!!

媽媽的眼洭也溼了.....

哎唷!!! 慘了啦


星期五我一定會哭翻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