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被momo罵

"你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真的...我也知道...但是還是停不下來阿!!



他說:你努力付出,但不能控制別人要給你多少

我說:我懂,但是忍不住要想!!!


我一直以為只要我用我的全心

感受到的人一定會了解


對於同學同事,我會給予問候...我不走相惡那條路

對於當他們是朋友的人,會給予關心...不只是簡單的問候

或許是我不了解.......


五專的同學、二技的同學雖然平常沒有聯絡

但是他們不只是同學,而是朋友...

儘管大家平常忙大家的事,但義氣相挺是大家的個性


人家說努力付出但是不要求回報

我想這是真的!!!

不該多想,也是真的....



好啦好啦!! 都是我在鑽牛角尖.....

但真的是因為我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