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有很好的運氣

因為我的身邊

有很多很好的人

有好朋友 好同事 好老闆

當然還有很棒的家人和男朋友



從讀書開始 遇到很多和自己能合的來的人

第一份工作 我遇到很好的同事和上司

不管遇到什麼事....他們總是挺我的

遇到難過的事....他們總是會替我抱不平

所以就算現在換了新的工作

和那些曾如此挺我的人...總是保持良好的互動


第二份工作 我一樣遇到了很好的同事和上司

老闆每次有好事都是想到大家

工作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第一次聚餐 第一次中秋烤肉

老闆總是不吝嗇....把好的都留給我們大家

就像老闆說的....公司雖然不大,但是有大家真好

就從面試那天...蔡姐對我說...公司雖然不大,但是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第一天上班我很緊張  但是謝謝大家 

特別是阿芳吧!! 坐她旁邊....但是偶爾一句話...讓我能越來越放鬆


好男友.....我們認識6年了

中間曾有10個月沒聯絡

曾經我們在一起兩個月,但是後來分開了

10個月後我們又有了聯絡,不過也沒有在一起

所以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誰知道曾經讓我這麼難過的人

最後我會嫁給這樣一個好人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用溝通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雖然偶爾還是會氣在心裡((誰叫媽媽這麼不講理 XD))

但是事情總是會用最好的方式落幕


真是謝謝老天

給了我這麼好的運氣 這麼好的福氣

讓我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讓這一切美好的事繼續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