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星期日

小朋友的聚會

話說那天主辦人好像不是我

是親愛的表弟!!!!!

可是怎麼我變成了聯絡人?

而且主辦人還來問我時間地點??



話說我們幾個也老大不小

還被堂妹吐....都要結婚了還說自己是小朋友

話不能這麼說阿!!!!

只要還沒生小孩...我們幾個在爸媽眼裡就是"小朋友"阿 XD


本來的地點是君悅....

不過考量到了天氣這麼熱!!!

所以換到對我來說很老梗的"紅無堤"

一開始的氣氛還真是冷颼颼阿

餐點一來大家都埋頭苦吃.....應該是想化解沒話的尷尬吧!! 哈哈


不過之後話題終於小開了!!!

接著行程換到了保齡球館....

受傷到現在第一次碰球...手終於拿的起球了

但是打的還真夠差的阿.....哈哈

最後就是堂妹和親愛的在火拼



結論....親愛的說堂妹跟我一樣不愛認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