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這樣子的出遊

好像是好久好久之前

平常都是只有我和他一起

已經很久沒有一群人的出門

上一次好像是和白白、33一起去日本

懷念那一次的旅遊


除了很久沒有一群人出遊之外

台東是很小的時候去過的地方

所以儘管知道很熱

但是還是要和新同事們培養好感情


提外話

第一站宜蘭休息....這麼巧

我們巧遇7-11店員

他們也正巧員工旅遊XD



花蓮用餐前我們先到了七星潭走走撿石頭

雖然真是風很大又很熱

但是光是看到那一大片大海

就足夠讓我的心完全放鬆下來


免不了一定要拍很多照片XD


中午花蓮用餐 GOOD 海鮮真新鮮



之後到了瑞穗

話說方大哥還認識真多人

瑞穗的所長還特地帶我們去採芭樂



在來就是一路走花東縱谷(當然就是沿路睡囉XD)

晚餐我們到大頭目的店用餐

不知道是量太少還是我們太餓

盤子才放下來2分鐘就夾光了 XD


晚上住的飯店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我們住的很隨便

不過重點還是泡知本溫泉啦!!!

我之前只有泡過水 XD


我們親愛的老闆帶了四箱啤酒

下令晚上要開賭局和酒局 XD

晚上晚點名後可是沒有放人走


聽說去年的員工旅遊大家可是戰到早上才結束阿!!!


第二天一早

眼睛泡泡的....昨天太晚睡和睡不好(飯店真的沒讓我想再去><)

不過還是打起精神吧!! GO 小野柳

才不過光是走到海邊(大約10分鐘)

大家都快被熱死了!!! 太陽還真毒

但是一切又是因為那美麗海景讓我放下這討人厭的熱


還有免不了的大合照 (但還是少了幾個怕熱沒走下來的人 XD)




接著我們就往搭船處出發

看著今天的海上

很好,風平浪靜...今天沒什麼浪,可以放心了

話說暑假還真多人要到綠島去玩阿!

排隊登船的人還真多

閒暇之餘,大家還是默默拿出相機


上船後雖然有些小晃

不過甲板上還是要去走走看看吹吹風


這次做船雖然船不大

但是就讓我連想到了我和親愛的一起坐麗星的畫面


綠島真的是像它那裡隨處可見的標語一樣

X...好熱


而且大家排隊加油真的是要熱死我們了

環島一圈以我愛飆車的速度應該30分鐘就可以騎完吧 XD

不過還是要搭配我自己的車啦 (畢竟綠島的車已經無法騎太快了 哈哈)

反正環島本來就是邊走邊看 一切只因為太熱的抱怨

第一站---真的還在關大哥的監獄


第二站---紀念碑&母親的眼淚


第三站---可參觀的監獄(話說我有進緊閉室,伸手不見五指,才10秒都覺得可怕)

第四站---哈巴狗+睡美人


第五站---我們去浮淺


浮淺真的很棒,雖然天色有點晚

海底沒有這麼的藍

但是綠島的海真的很乾淨很漂亮

第六站---巴BQ(浮淺完大家都餓了!!)


第七站---夜遊去(綠島真是很棒的地方,有我愛的海和夜晚滿天的星斗)


當天晚上當然還是晚點名後留下

話說我們這幾個竟然賭注是餅乾(都快乾死了XD)


第三天

綠島最著名的朝日溫泉+日出

4點半就出發 沿路天一直慢慢的亮了

我們邊騎邊擔心看不到日出

不過一切都沒問題,大家泡著溫泉看著日出...真的很讚 早起值得了


雖然大家臉都是愛睏樣...內心可是開心的!!


但是太陽出來的綠島真不適合繼續泡溫泉了

大夥回民宿補眠等吃早餐囉!!!!


回程的沿路

大家真的是這兩天有操到

一路睡,所以照片就是瞬間少了很多

一臉倦容拍起照片也不好看 XD



開心的三日  雖然我好累

希望下次真的能到國外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