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29 Thu 2010 23:31
  • 結婚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準備了?!

我們好像現在很悠閒?

不.....我又突然想起那個以後要住的家

天阿!!! 窗戶上殘留的雙面膠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完全清除耶><

光用想的我的手和腳就開始酸了

千萬不要覺得腳為什麼會酸(因為老娘蹲著清阿!!!)


不過除此之外

不論是

1.婚紗.......ok

2.喜餅.......ok

3.餐廳.......ok

4.喜帖.......not yet


其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要準備的吧!!!

對了對了

說到這又想到了影音光碟

我應該不會使用什麼成長記錄

因為我好像除了小時候(7歲前)是可愛的

之後都慢慢的越來越嚇人啦!!!!

連自己看到都害怕

所以這種就只好取消囉

一切都是為了保留大家的好胃口阿!!!

所以大概用近期的照片吧!!

(近期跟本來長的差不多,所以要嚇也嚇的差不多了XD)



在來就是近期去挑選禮服囉!!

大家會跟我一樣很期待嗎??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捲兒 的頭像
小捲兒

小捲:¡Hola! ¿Cóme estás?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rain0807
  • 妹妹~妳要結婚啦!<br />
    <br />
    好驚訝ㄛ~~^^<br />
    <br />
    不過~~還是要恭喜妳!<br />
    <br />
    一定要幸福唷!
  • 謝謝哥喔^^
  • nancy
  • 哈哈哈~<br />
    好想看妳七歲以後的照片呀!<br />
    這樣才有醜小鴉變天鵝&女大十八變的感覺嘛!
  • 哈哈...為了大家的胃口還是算了啦!!<br />
    不然等改天我在拿給你看...嚇嚇你囉XD
  • bb830216
  • 好想去看你的婚禮喔~~~~
  • 哈哈^^那就不小心路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