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太早準備了?!

我們好像現在很悠閒?

不.....我又突然想起那個以後要住的家

天阿!!! 窗戶上殘留的雙面膠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完全清除耶><

光用想的我的手和腳就開始酸了

千萬不要覺得腳為什麼會酸(因為老娘蹲著清阿!!!)


不過除此之外

不論是

1.婚紗.......ok

2.喜餅.......ok

3.餐廳.......ok

4.喜帖.......not yet


其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要準備的吧!!!

對了對了

說到這又想到了影音光碟

我應該不會使用什麼成長記錄

因為我好像除了小時候(7歲前)是可愛的

之後都慢慢的越來越嚇人啦!!!!

連自己看到都害怕

所以這種就只好取消囉

一切都是為了保留大家的好胃口阿!!!

所以大概用近期的照片吧!!

(近期跟本來長的差不多,所以要嚇也嚇的差不多了XD)



在來就是近期去挑選禮服囉!!

大家會跟我一樣很期待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