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07.27


前一個月的我

還在一直很擔心

新的環境到底能不能適應

因為不只是新環境

我還要面對新的工作是新的挑戰



這份工作是我從來沒接觸過的

我好像從頭到尾只有接觸過幼教業阿......

以前打工也是在做這樣的工作

雖然我總是在做過第一份工作後

時常的告訴自己.....

沒有別的工作比這個更難了

但儘管如此....內心還是不由的緊張



面對新的工作

我自認自己是勇於嘗試勇於詢問的人

所以我並不很擔心自己什麼都不會

畢竟除了幼教之外,其他我真的什麼都沒經驗

但只要肯學我想真的沒什麼好怕



面對新的環境、同事

感謝老天對我很好

這些同事們對我很好

雖然我還是有些放不開

但是大家相處的模式很好

所以讓我在新的地方,沒有懼怕



這一個月的適應期

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要的是儘快進入狀況

我不喜歡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

雖然慢慢接的東西不多

但是我已經一步一步的努力學習啦


接下來我有一個專案要寫

雖然是8月中的事

但是我想.........這才是重頭戲

加油.....劉小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