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


從上次挑完衣服溝通完之後

我就默默的期待著5/8

這天可是個大日子

拍婚紗耶!!!!

拍照前大家都提醒著我

拍照很累人,要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拍了一天的結論是

累只有一點點,但是真的很有趣很好玩

我想這些應該都要歸功給攝影師和燈光師吧!!!




5/8起了個大早

親切的ELSA老師已經準備大顯身手

不得不說老師真是功力深厚阿!!

連雙眼皮貼都沒辦法把我玩固的內雙貼成功

老師只用假睫毛就順利的變出了雙眼皮耶!!

真的是第一次體驗什麼叫雙眼皮阿!!!!!!!!!!!!!!!!!!!!!!!!

ELSA老師把我的眼睛畫的很大很圓

連我自己都好意思誇一下自己的眼睛圓的好可愛 XD

化了一個小時的妝+換上只看過照片的水晶禮服

只能說.....我都不像我了!!!

每一套禮服ELSA老師都幫我換造型

連我自己帶去的造型書,老師也都有配合我的禮服

把我喜歡的造型也一一用上了!!

每種樣子都是自己喜歡的感覺



拍照真的不簡單

不過我想當攝影師和燈光師更不容易

光是因為我不會笑而花了一般功夫阿!!!!

沒辦法...平常都在微笑阿!!!

露齒笑我就變成假笑高手了 XD

這就真的要大感謝張SIR & PAUL 了

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大概是

張SIR的:妹妹,不要再假笑囉!! 來,笑歪囉 !!

PAUL的:妹妹,你再不笑我要拿斧頭過去囉!!

尤其是PAUL,真是大感謝阿!!!

看你忙進忙出,搬了一堆道具拿在手上,我真是不笑都不行阿



加上老天幫忙

讓我們外拍也能在同一天順利完成

雖然我們取消了到海邊的外景

不過另外的點拍出的效果應該也還不錯吧!!



最後就是相約5/22挑片了

我又開始默默數日子,默默期待了!!!!

好想快點看到照片喔!!!!

不過要刪到30組.............

天阿!!! MOMO靠你HOLD住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