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不快樂←


愚人節還是要上班

所以就照著平常上班時間出門

今天星期四,可以穿便服

我今天還換上那天新買的衣服耶!!!!

只不過...............

誰知道呢!!! 一路平順的騎到了交流道

之後我就沒印象了

只記得警察先生跟我說話

然後手機一直響南西打電話來關心我

怎麼還沒到學校

頭很痛身體也很痛

只不過我什麼都不記得

好像有人在旁邊告訴我....我就照著回答般

我車禍了....在壢新.....只有我一個人.....家人不知道的樣子



迷糊中,我知道Jeannie來了

她一直告訴我...還好還好只是擦傷

然後警察先生離開了(他離開前說了什麼我似乎也不太記得)

進到包紮室.....女醫生幫我縫了六針

聽媽媽說他有縫的很仔細...那應該可以放心一點了

雖然很痛,但是我沒力氣叫出來


當我清醒一點....我真想拿鏡子照一照

因為聽到的都是還好只是擦傷

只不過當我看到自己時..................

我的媽呀!!!!

我不只狼狽......而且好醜喔!!!!!!



話說......事情發生經過.....好像是前面一台汽車開過後

路上的超大窟窿突然現身.....閃不掉

好像我就掉進去然後又被彈飛了吧?!


其實我也是回家路過才想起這個片段

其他的我完全記不起來....

不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最後...........中壢新屋交流道下的大窟窿可以補一下嗎?

真的太危險了....雖然我掉進去是我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