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別這樣←   08.14


這個暑假能不能順一點?!

從一開始放假到現在

真的是事情不斷


我以為做好自己

一切就可以順利

可是這種尷尬無力感

能不能離我遠一點?


大家都是成年人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想怎樣就怎樣

只要我做的對做的好

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一點也不想管

因為根本不甘我的事


現在能不能開心過每天

為什麼我連續兩天悶到翻天

我只不過想笑笑聊天

為什麼現在連這個都困難


別煩,走開

因為不計較不代表不在乎

別讓我連做人都要為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