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   07.06


本來這一次的麗星其實不會成行

要不是有我難得的拉下臉

再一次去問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我想我們根本不會報名

你的求婚也不會在出發前被破梗XD



雖然我早就知道在這趟行程

會包含你那被我破梗的求婚橋段

但是誰會知道會在什麼時間點

也不會知道就這麼突然

一點也沒有規劃的就發生

害我整個只顧的一直笑

一直覺得自己才不可能會被你感動

要不是你最後看我反應很小

你已經一臉想要哭的臉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哭出來 XD

誰叫我哭點就這麼低

好吧!! 雖然梗早就破了

但是,我願意囉



話說我們的兩天一夜

我一直覺得是一天一夜而已

下午6點左右才上船

星期日的下午1點多下船

其實在船上的時間真的連24小時都不到耶!!



我們住的房間雖然真的很小不大

然後其實就像飯店一樣是一整排


而且重點也不會一直放在房間

重點其實是船上的那些設施

所以就算房間小了一點,其實沒有關係



早上一起床就可以看到海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像我這麼喜歡海的人

心情整個就特別的開心


雖然前一天基隆老梗的愛下雨

不過第二天在海上的天氣很好

海很藍 天也很藍


兩天雖然過的很快

可是這又是種特別的經驗吧!!







下次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