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現場←   06.02



那天本來預計是

先到台北拿了神秘禮物

過一段時間我在和大家公佈吧!!


接著應該是GO 士林夜市

不過中午到士林有什麼意義

好像去的太早!!

所以突然間的想到

今天天母好像是象牛戰

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

臨時起意,重回現場

兩點排隊到三點買票

太陽還是很誇張的大

不過現場還是滿滿的人

雖然今天我支持的輸了

然後你支持的贏了 而且還是大勝

不過我風度非常好

沒有因為這樣給你壞臉色

只不過,那個保溫杯我還蠻喜歡的耶

你走這麼快....害我沒買到XD



下次

我們再一起去看球賽

下次我們一定會打贏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