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tony愛我←   05.09


親愛的s小姐

謝謝你今天花了一下午陪我

雖然我最後有可能會拖你下水

不過我想你應該只會一點小怨我 XD



話說

首先先謝謝你的家人喔!!!

阿姨正巧煮了我愛吃的稀飯

伯伯為了讓我好坐,自己卻擠在小小的地方

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SORRY

再來可愛的TONY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XD

不過你可以不要在拉我衣服拉我頭髮了嗎?!

頭髮都要被拔光囉!!

還有還有衣服都要被你扒下來了

這樣不行喔!!

這樣姨姨會變成禿頭暴露狂喔 XD




你真的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