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成病←   05.02


每次都這樣

不管有什麼病毒

我就像跟流行一樣

每次都會跟到

上次感冒才不過前面小還咳嗽

隔兩天我也跟上流行

這次他們才打完疫苗

我也跟上流行腸胃炎感冒




工作這麼久以來

一直不想要麻煩同事

他們自己班上學生已經顧不完

怎麼好意思請假呢!!!


沒想到ㄍ一ㄥ了這麼久

我還是不得不請假

而這一請還請了一天半

整個胃就像大野狼被小紅帽的奶奶塞了石頭一樣

整個胃都要痛死了!!!





還好還好!!

這兩天經過休息

終於免強恢復些許健康

快點好吧!! 我親愛的胃小姐

夏天來了..我想吃冰我想吃西瓜啦





今天幼園&安親園遊會

我穿短袖的手竟然很好忘記塗防晒

前半段的手又紅又黑

10~12點的太陽真的好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