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   04.21


以前怎麼了

以前做了什麼

以前過的好開心

以前用力放聲大哭



以前的自己

以前又認識了誰

以前莫名做了蠢事

以前總在事後很後悔


哪來的點

我看起好久之前的日記本

看到以前自己的傻勁

看到以前自己的衝動

看到以前自己的努力



以前總是對人好放心

以前總是很有勇氣

以前會有想不完的話題




現在是不是封閉太久

我想不出特別的話題

我怕和人沒話題的尷尬

所幸就當作自己很忙



懷念的意義為何

何不就去執行

就在這一年

在沒有任何限制的情況

我要去完成

我一直懷念的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