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03.14


畢業多久

我就有多久沒有到基隆了

不是我刻意避開它

只是距離的原故



以往的星期日晚

我不再需要坐上那班固定從中壢開的火車

不過每天經過火車站

卻又有一點懷念起那種感覺



從一開始相約廖小姐 邱小姐

一直到自己邊坐車邊睡覺

我突然懷念起坐火車的感覺



工作的壓力

看到還是學生的你們

有種羨慕

但卻又不准自己沉浸在這種思蓄中太久




畢業之後

我只有見過廖小姐

因為她離我最近

反正我們兩個都在互相躲對方

哈哈

誰叫她手機都收不到訊號




其實我想回去基隆

想要回去看看那個累死人的好漢坡(我並不想走 XD)

想要去我住兩年沒很好的宿舍

想去看看209的樣子

想要去讀兩年就去了上百次的九份

想回去找33

而且我想要坐火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