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快←   03.07


其實每天 每星期 每個月

我幾乎都過著同樣的步調

就像是自己還是著學生般

過著日記流水帳式的生活



很想努力的改變些什麼

但是卻總是力不從心的感覺

空想好像已經變成正常一般

其實人只要能放下一切

或許一切都不再需要空想

一切也不會只是紙上談兵



每天醒來 上班 下班 睡覺

假日醒來 出門 回家 睡覺

哪一天我的生活會大大的改變

我想或許那天會離我很遠

因為我沒辦法放下一切

沒辦法不管我周遭的一切

只因為我已經不只是個孩子

成長過後

就應該對自己負起最大的責任



去年我還在當個學生時

或許我每天也是上課又下課

每個星期也是回家又回學校

儘管它也是這麼如此的規律

但我卻可以在心情糟時

任性的耍耍脾氣

埋在被窩裡一整天什麼都不去想



現在就算碰上什麼不如意

我只能默默當成經驗吸收

只因為我已不再是個孩子

我已經需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