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   01.29


前一天12點多才回到家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

5點就得起床了!!!!


好累的一個早晨

不過還好沒塞車

在預定的九點到達

不過沒想到

大家都這麼的準時





G5我還是沒種玩

我只有看的份



不過衝鋒飛車

我可是玩了兩次


雖然九點到已經有蠻多人了

不過這時候的摩天輪只需要排10分鐘


沒想到年繼越大心裡恐懼越大

以前從來不覺得可怕

現在卻東想西想

總是覺得毛毛的 XD



傳說中妹妹敢玩的"天女散花"

對兩個沒睡飽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坐來讓我們頭暈用的 Orz



中南部真的天氣好

太陽公公不僅露臉還很熱

沒睡飽也罷..外加中暑真是誇張

放棄快排到的海盜船

只好到樹蔭下休息



好在下午精神恢復

不然今天只有這樣太可惜

海盜船再排一次

下次我一定會陪你坐最後一排

你可以copy下來

以免我下次賴帳 XD


老梗遊樂園必玩旋轉木馬

飛很快的上下飛機




晚上找到好位置看煙火

等200秒的煙火時間還真久

不過現場看的感覺不錯

真的有200秒的感覺




晚上回家果然是大塞車

我很遜的沒辦法不睡

MOMO太辛苦了

只好一個人面對塞車



聽說我醒來一分鐘

和MOMO說一句話後

停頓的時間又讓我睡著

速度快的都讓他覺得好笑



提外話

在苗栗時起大濃霧

濃到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

不誇張

如果是黑到這樣還不擔心

因為有車燈阿!!!!!

濃霧整個好可怕

只能看著路邊的白線前進

誰叫我們是開路車....嘆

整個睡意都跑光光

連我都好專心





今年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

希望我也是...........

明天就要上班囉!!!!!!

早起的生活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