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   06.20


上星期日就思思念念的

最後卻沒有吃到的陶鍋

今天的聚會

我要求廖文瑄陪我吃 XD

本來我們是相約"東東"

不過應我要求

廖文瑄老梗的親和力路線

所以輕易的改變主意 XD



今天相聚的目的

也不知道是我們想聊天

還是只是為了拿畢業證書

我想應該是我們太想見面啦!!!!!!!

畢竟我們之前每天一起吃飯

現在又相隔這麼久才一起吃飯

廖文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拿畢業證書給我的關係

所以才這麼好約 哈哈

下次如果只是單純要約他吃飯

不知道她會不會躲我 XDDDDD




不過這次見面

又有感動點了

廖文瑄雖然我不知道他記不記得

我生日是在哪一天

她可能只是知道快到了而已 XD

不過

我又收到了第二張的手工卡片




她也算很有心了啦!!!!!

我又感動了



既然連續兩次都有卡片

那我多約她幾次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收到卡片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