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就生病←   06.11


之前兩個月在學校

沒有冷氣還不是這樣過

也沒有中暑或生病

沒想到畢業過後找工作中

身體莫名其妙就出狀況



雖然明白自己身體不太好

不過沒想到空閒反而讓我更容易出問題

在家有冷氣 反而中暑了




連續兩天

一早醒來

天旋地轉

所有的事物都在轉阿轉

轉個不停



今天終於下決心去看醫生

很好 醫生一開始就嚇我

說我這不是單純頭暈

是暈眩症 這種症狀很嚴重

很容易平衡變差 容易摔倒




所以叫我要小心

只要之後一有暈眩狀況

要我馬上找人載我去診所




感覺好可怕

我本來以為只是單純血糖過低

沒想到會有到這麼誇張的狀況




沒事沒事

我才不會這樣嚇自己  XD

先吃藥看情況吧!!!!!!



麻煩
推 你會沒事的 不要嚇自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