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觀摩←   05.23


連我很愛小孩的人

都要被今天的場面小嚇到

真不知是因為老師很有魄力

還是因為小孩真的太調皮




上次大班的試教

感覺他們比較聽話比較乖

這次觀摩的小班

皮的皮 吵的吵 

或許就算是我 我應該也會發脾氣加沒耐性吧 XD

要當老師的人說不這樣的話 好像不太適當XDDDD





當幼稚園老師

是不是連吃飯都要省阿

我看老師們

小朋友吃點心時

他們要在旁邊看著他們 外加忙改作業

小朋友吃中餐時

他們也要在旁邊顧他們 叫他們快點吃

小朋友睡午覺時

他們也要在旁邊管他們 叫他們快點睡




如果是我

已經不能餓的胃

會不會因為這個工作

而導致胃整個壞掉 外加身體更差阿?!

雖然一直認為開始工作之後

應該會變瘦 因為工作辛苦

不過卻沒有想要應該不吃飯 才變瘦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