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05.10


會不會有一天

眼睛一張開

突然間

我什麼都忘記了

所有的記憶全都成為空白的



那個時候

會有哪些人還會出現在我腦海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寶貝

他們還會存在嗎

我會將他們當成陌生人嗎



以前的自己

遇到不開心的事

總是希望忘掉一切

然後我是否該慶幸

因為那些不開心的事讓我成長

雖然當時不開心

但事後想起

我竟然有時會那麼會心一笑




空白的記憶

或許真的不該出現

不該希望忘掉一切

那個時候

或許該想的是

該如何去面對這一切

讓你不開心的事




莫名其妙 XD 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