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五天四夜←   04.25~04.29


雖然看似五天四夜

其實算起來只有三天四夜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其實都在坐車坐飛機

這幾天雖然都一直在走路&早起

不過和朋友們一起出國玩

重點是在開心



FIRST DAY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新宿華盛頓→新宿


一大早就麻煩老爸載我到機場

等待的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飛機上可能因為心情太好太high 所以根本沒有睡意

到了日本有好開心的感覺


check in 完之後

大家也不多做停留 直接直奔新宿

fancl 維他命 B群 膠原蛋白

不手軟的抓了很多包

而我家孩子要送我的包包禮物 rebecca taylor


也不手軟的看到喜歡直接買

不過大家都說好看 值得 

晚餐吃日本便宜店家 吉野家

很大一碗的豬肉蓋飯 吃完一整個飽翻天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選擇比台灣少 就是道地的餐

第一天沒有買太多東西 不過光是包包 一切就夠了 XD



SECOND DAY 新宿→淺草→上野→台場→新宿


一大早出門 第一次開始問路

大家都是第一次去日本

沒想到大家也都很有種的是自由行 不是跟團


不過反正YOYO 日本很強 交給他沒有問題

所以到淺草其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原本預計在淺草小逛一下就直接殺上野阿美橫町

不過沒想到淺草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好逛


我們竟然就在淺草一直待到了中午


上野大家本來要殺阿美橫的藥妝店


不過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是自己想要買的藥品類

所以我們好像都沒有買什麼東西!!!!!

不過阿美橫 某家男生服飾便宜賣

所以也狂抓了三件衣服要送人

日本男生也太瘦了吧!! 衣服的SIZE 最大竟然只有到L

不過算了 穿不下的人代表你們該減肥了 XD

之後的台場 自己還是有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


不過很大的台場我們竟然沒有努力逛

應該是早上真的花了太多的力氣了吧!!!!

很氣也覺得很可惜.......




晚上吃日本必吃的拉麵

只能說日本的鹽是不用錢嗎?!

還是日本人的口味很重?!

不是聽說日本的東西很清淡嗎?!

日本的食物好像味道不算重 不過對我來說太鹹了點

不過拉麵是好吃的.....


晚上時間

也不知道是誰提議要喝點東西的

三個女人 小茫的樣子是截然不同的

小小茫的很冷靜 欣儀茫的很可愛 33茫的放很開


我和YO&MICKEY 不知道該笑還該傻眼

不過MICKY 在你們喝茫的時候 真的對你們超好 XD



THIRD DAY 新宿→原宿→澀谷→新宿

10點到原宿的時候

大家又默默開始大開殺戒

不過我也只不過買了一件便宜的衣服

一直想逛逛UT 台灣版的NET

網友們都說日本隨處可見

可是我們怎麼什麼都沒有看到?!


不過UT 真的是一家不錯的店

在那裡衣服算是便宜的

真的就跟NET 差不多的價位

不過衣服的類型不太一樣

很可愛也很特別也很好看

總算找到了!!!!!

在澀谷看到小栗旬代言的WALKY WALKY


看到有樂團要表演

一開始還以為小栗旬會出現

不過出現的是「東京物語」

歌真的超好聽的,不過台灣沒有他們的專輯

我們還有找他們一起拍照


或許不是太紅,可是真的是實力派


本來今天預計5.6點的時候直接從澀谷到表參道、六本木

不過又由於手上東西真是夠多

所以打算直接回飯店放東西之後在到新宿吃晚餐


晚餐是到食堂

是用票來點餐的喔!!!!很特別


豬排咖哩蓋飯 很好吃 我又吃到很飽

晚上又到新宿小田急小逛一下等10點的關東煮車

關東煮車的東西也很道地


不過又因為晚餐實在吃很飽 所以並沒有吃很多


一直到今天晚上 我們的腳已經操了兩天半了



FORTH DAY 新宿→迪士尼 DISNEY LAND


本來一直覺得還好

不過一到DISNEY 我想大家都瘋了吧

看到什麼都需要拍照

不過遊樂方面就比較不以可怕的為重

不過還好太空山有玩 算是很長的雲霄飛車


雖然遊樂設施沒有玩太多 不過重點的東西我們都有玩到拍到

我想大家都是在米奇的家大瘋狂吧!!!!

做的實在太可愛 每個東西都可以拍的感覺


晚上的遊行也是漂亮到不行 


還有在城堡旁邊的煙火也是美麗到極限


不過日本人好像有點太冷靜了一點 XD

回到新宿都11點多了

不要以為我們就要回去睡覺了

日本上班族下班喝一杯的地方沒去怎麼行

不過我們好像被當"潘阿"了耶 XD

我們幹嘛點這麼貴的串燒阿



FINAL DAY 新宿華盛頓→成田機場→桃園機場→基隆宿社

有種好捨不得回來的感覺



不過又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沒辦法 如果我家孩子跟我一起去

我或許就會整個捨不得回來了吧!!!

到台灣的那一刻 有種轉不回來的FU

沒辦法.. 日本走路電梯開車都站左邊

台灣是站右邊 回來還在鬼擋牆站左邊 XD

台灣的廁所和日本的比真的相差甚遠

日本真是又高級又明亮又乾淨

真的不是我們要嫌台灣不好

不過人家日本做的真的比台灣好太多啦!!!!


五天花的錢

大約幾乎都花光光 XD

不過買到的東西還真不少 XD

花錢有看的到東西最重要 這樣就心安多了


不過好像DISNEY可以在多買一點

有些東西有點後悔沒多買一點 XD


好長的流水帳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