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教成功←   04.11


兩星期前

去幼稚園面試

有一個好的面試感覺

那天他們要我們找時間去試教

而我只有星期五有空

上星期五碰巧又是清明節放假一天

加上沒有人和我聯絡之餘 我也聯絡不到校方

以為我就會作罷嗎?!

怎麼可能 畢竟當初我也一直希望可以走幼稚園這條路

所以這星期四我又打電話尋問了一次

當然今天一早就去幼稚園試教囉!!!!!!!!!!!

到底緊不緊張呢?!

說也奇怪

我應該會為了今天試教而昨天睡不著的

不過昨天卻是很快入睡了!!!

今天早上我應該會為了試教而很早起床

不過我卻有種小賴了一下床!!!

沒想到我一直到 到達了幼稚園門口才開始小緊張

照理來說

我這個愛緊張的人  今天應該整個試教過程都會很緊張

不過沒想到我只有一開頭打招呼在緊張

之後也不曉得 WHAT HAPPEN 了

可能是神經線鬆掉了!! 所以比較放鬆吧!!!!! XD




因為比較想走幼稚園老師的路線

但也因為沒有帶過幼稚園 畢竟這和帶安親班是不一樣的

所以需要先從助教做起!!!

當然 這種也算是學經驗的一種

或許 就當作是一種投資來做也可以吧?!



找到希望的工作

未來的路就在那了嗎?!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讓我好好想想

不管如何 加油就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