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再見←   02.29


星期一雖然人在基隆

不過妹妹打電話說咪咪怪怪的

她沒有吃飯,走路不穩,也不理人

星期二早上爸媽帶咪咪去看醫生

醫生表示,是因為小驚嚇之後,所以使得咪咪不吃飯

也因為都沒有吃飯的關係

所以身體越來越虛弱......

所以星期三下課之後我是第一次直奔回家

到咪咪的房間前,沒有她一貫的打招呼方式

叫著她的名字,她也沒有給我回應

我看見她躲在我們做給她的屋子裡。

她沒有出來看看我,也沒有回應我

我趴在屋子前摸摸她,她回應我一個喵喵聲

感覺是不舒服的喵喵聲。

擔心油然而生,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一向體溫很高的咪咪,如今只有溫溫的感覺

之後感覺越來越不安,所以我又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記得她,量了體溫是33.7度,體溫已經越來越低

醫生也說要給她住院打點滴.....

醫生說,咪咪是10幾歲的老貓,不吃飯已經引起腎衰竭

我們心裡都一直在祈禱,拜託老天讓咪咪恢復健康

可是2/28中午,媽媽打電話告訴我,咪咪已經不在了

雖然我一直回答她,不可能啦,怎麼可能

但是事實就是咪咪沒有辦法回到我們的身邊了!!!

媽媽說他們會去處理,但是我也堅持要去看咪咪

這是最後一面了吧!!

醫生說,動物死亡之後眼睛都是不會合上的

所以當我看到咪咪,她是看著我的

我真的不想相信,這是事實。

我也好想把咪咪抱在懷裡,我也好想在聽她對我叫一聲

但是,她真的....離開我們了!!!!!!!

────────────────────────────────────────────────

咪咪的房間在停車的地方

所以每當我要騎車出門時

我都會對站在窗前看我的咪咪揮手說掰掰

當我回家時,她也都會在窗前迎接我


這兩天,開門時,我也好希望再看到她

可是希望總是希望,她已經不會站在窗前了



媽媽總是愛唸咪咪很皮很吵很不乖

可是當咪咪生病開始,她也是每天提心吊膽工作

當那天咪咪過世時,媽媽雖然叫我看咪咪不準哭,可是她也哭了

那天晚上,媽媽心情和我們一樣都很不好

她說,每次回家都會看到咪咪在窗前,會喵喵叫要出來

以前會很皮的跳來跳去,可是現在都看不到了,她不在了

沒想到媽媽跟我一樣,只要一提到就掉眼淚




我們每個人,都好不習慣沒有咪咪在

她雖然很皮會咬我會抓我

可是我們有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知道她的點在哪裡!!

聽不到她的聲音,看不到她的身影

我真的......好想咪咪




我們家,只會有一隻叫咪咪的貓

就算以後我們有了另外一隻

但是牠的名字,也不會再是咪咪




咪咪

你在天堂要活的更開心喔

咪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