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   02.20


這個字一直離我好遠

我不喜歡它靠近我

所以一直在躲它

偏偏我就是應該和它當朋友




不獨立

是不是我就不會長大

是不是我就不算長大

是不是我就不是長大




小孩子的心態太重

依賴心太重

獨立心太低




總是說

我要一個愛依賴我的男友

或許真正這樣的男生太少






最近自己在搞什麼鬼

為什麼總覺得煩悶

為什麼有種壓抑的感覺

為什麼胡亂想的情況增加

為什麼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為什麼連我都不懂到底想要得到什麼




過度期又來了嗎!?!

會把我搞瘋..........




我是傻蛋笨瓜

愛亂想心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