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化←   11.10

今天早起

好運的

我家孩子借到車車

所以我們不怕下雨

雖然今天一早先出了太陽

但是 開心不用吹風

下午打算到大江逛逛吃中餐

沒想到才剛到停車場

車子竟然熄火了

只能默默對車車說hello...

之後真的都發不起來

打電話問了保養廠之後

似乎好像是沒電才導致熄火

所以我家孩子找了"瑋哥"借電

真的很感謝喔!!

雖然最後發現車車不是因為沒電發不動

但瑋哥大老遠跑來....真感謝

在沒辦法之餘

只好打電話找道路救援.....拖吊

一直以為會看到一個中年阿伯下車幫我們拖

沒想到竟然是個和我家孩子差不多大的chico

第一次做拖吊車...好顛(也很謝謝很快就趕到)

話說回來...我大江沒逛到、午餐也沒吃到阿 ><



晚上的Tasty

我家孩子請我家人吃飯

一樣很好吃

不過可能是因為中午沒吃飯的關係

就算吃完當下很飽

不過半個小時之後...我們兩個又吃了50元的燒烤

其實我們餓壞了吧 XD




好忙

感覺我們今天都一直在應付

不管是人事物.....




兩個人

只有短短的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