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烤←   09.26

9/21 星期五回家...

路上地溼溼 天空飄著雨

    不過還是執行烤肉計劃

我家孩子也到我家烤肉

可能他還是有些小害羞吧

都默默的說沒關係我自己來

不過你到底有沒有吃飽阿?!

9/22 星期六出門...

和我家孩子出門

買送給他的一年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

然後我家孩子送的卻很貴重  哈哈

之後又是晚上呂阿姨邀請的烤肉

只有我和孩子&他弟三人

而且都走快tampo路線 XD


9/23 星期日AT HOME

睡到很晚

中餐不知道吃什麼

媽咪默默說出冰箱的東西去烤完(媽咪最不喜歡烤肉)

所以在家又是吃烤肉(USE 電烤爐)

9/24 星期一內壢..

妹妹國中同學會(烤肉)

還好我沒在繼續烤

她都烤了四天了

比我還帥氣 XD

9/25 星期二回基隆...

本來和于婷文瑄約好

不過我家最貼心的孩子

特地借車車載我們回基隆

我家北鼻果然最貼心^^

四個晚上就有三天在烤肉

這個中秋節我吃了整肚子的烤肉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