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08.19

這次的七夕

沒有朋友找一起過...

我家的孩子也乖乖上班去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家裡待

星期四威鯨第二梯帶團結束之後

星期五就接連而來的可怕中暑加熱呼呼發燒

星期六颱風天放假一天

而我的發燒卻沒看新聞....一樣熱呼呼阿orz

身體不舒服也沒由來的兇了我家孩子

搞的情人節前一天還在那大眼瞪小眼...氣呼呼

兩個孩子果然還是幼稚鬼阿....

扁桃腺發炎....喉嚨快爆炸>"< 苦

謝謝我家孩子送的宵夜和小禮物 ^^

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尤其是YuRi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