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10.06

中秋節...一年又過了

想想 感覺昨天大家才到我家烤肉

那天明明中秋節過了,不過大家還是衝

為什麼會來我家烤?!

印象中是大家下午沒課不知道要去哪要幹嘛

而我說..我家烤肉有剩 那來我家烤肉好了

沒想到大家都興沖沖的說好  XD

今年 五專畢業了 沒有同學來我家烤肉

不禁讓我想起那個時候

那天 月亮開始缺角...畢竟已經過了中秋

那天 下午熱的要命...大家還是玩的開心

今天 月亮好圓好圓...雖然身旁不是同學

今天 天氣情朗有風...我還是開心的烤肉

不過 雖然感覺不同...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 我都好開心 XD

因為我喜歡中秋 我喜歡烤肉 我喜歡團圓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