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09.10

今天又是雨天

竟然不是在基隆,雨也還是下這麼大

今天的聚餐還好有老爸載我去

不然我應該會濕到一個徹底吧 orz

結果也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所以導致聚餐人數少了很多

ex: 小Q A-LONG...他們都沒來 可惜

不過極東真的很機車耶 =  =

為什麼還要限兩小時,明明我們還沒超過也要叫我們讓給等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很欺負人...還這麼貴

還好北鼻YU有去,真開心的感覺 XD

感謝小佳& 雪梅北鼻他們陪我去光南買東西,又陪我去坐火車

下雨天還讓你們陪我走來走去,很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