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林俊傑←   04.28

在距離三公里的位置 我在這裏 想像心中的你的呼吸
同樣的熄著燈的窗子 你在那裏 聽不到我呼吸著分離

我走向前 你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嘆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保留著三公分的距離 我的眼裏 填滿著整個我愛的你
坐在同一張四方桌子 你的眼裏 讀不到眷著我的訊息

無言~

我走向前 我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嘆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當愛離開之前 能多苦 能多深 能多甜
距離是你走過我身邊

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嘆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

算不算 一樣?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