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12.24

去年的今天 也是和同一個人過

跟那天不同的是 我們認識了一年多一點點

再來就是活動不同吧 哈

去年 一起去看了電影

今年 本來要一起去打保齡 (想看他到底有多厲害 

不過因為剛好保齡球館有比賽 所以改去打棒球 

雖然我都一直在看辣 根本也沒去打 

不過最後被逼著去丟16公格

其實一開始丟 就真的會中毒耶 還真的頗好玩 哈哈 

謝謝你啦 我是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平安夜 嘿 

────────────────────────────────────

我還是不懂 

你們所說的 是否太極端?

我了解你們要我了解的是什麼

但是 我還是不能完全贊同

我有想清楚 才去做 

我自己真的很明白 我在做什麼 

我會好好的保護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