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   09.23

肥肥的20歲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神振的30歲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

前一天 才發生輪胎沒氣事件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這當然是很棒

不過回到家 我才發現

我的手機 竟然沒帶回來 放在補習班的抽屜

一開始的我 超鎮定 穩下來 打給了補習班櫃台

希望他能先去幫我拿起來 

或許是他趕下班吧 只說他明天會交待

掛掉電話之後 整個人莫名其妙的慌

慌了之後 愛哭+眼淚多的我 就醬 為了醬 哭了

謝謝很多人的安慰  以下的人 ↓ 感謝 ♥ ♥ ♥

☞ 最最最安慰 寶貝果凍

  最最最聰明 草哥

  阿瑋 三明治 寶寶 小佑 正清 海洋

  PS. 如果有沒說到的 請在回應的地方補上喔 ☜ 

▧▧▧▧▧▧▧▧▧▧▧▧▧▧▧▧▧▧▧▧▧▧▧▧▧▧▧▧▧▧▧▧

→鬆一口氣←   09.24

今天早上 8點打去補習班

希望能一早就有人能先去幫我收手機

結果櫃台的人 也只是說 會叫班導當我去找

卻也沒有說 什麼時候班導上班

所以一直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一直到中午

下午的補習前 先去問了班導

還好 手機有拿回來。它 回來了

════════我══是══分══隔══線══════════

補習下課 陪果凍去找明天他要比賽的衣服

她入選了SOGO美少女的預賽

雖然明天不能去幫他加油 不過相信他一定能進決賽

所以大概 下一次的決賽 一定到場的吧 (大心)

════════我══是══分══隔══線══════════

老媽買了一個液晶螢幕 用的真HIGH

雖然頗不習慣的 不過 空間到是變大很多

話說 我一直以為是老爹買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