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複診←   09.05

上星期因為看她老是在抓耳朵

所以上星期一就帶他去看醫生

檢查的結果是→耳朵發炎了

>< 看她不舒服的樣子 真心疼

不過還好打了針 和連點了一星期的藥

今天帶她去複診的時候

醫生也說 已經好很多了 (開心)

不過咪咪今天特別反常

是因為今天是另一個醫生看診的關係嗎?

洗耳朵 點藥 打針 的時候 

寶貝咪沒像上次那麼乖 反而很可怕的往我身上爬

雖然我知道她很怕辣 可是我很痛耶><

有圖有真相↓


咪咪不像別人家的貓一樣 很乖 也不會叫

雖然頗皮 又愛叫 也把我抓的傷痕一堆

不過我就是愛她辣 我知道他是害怕的關係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插曲♬

回家的時候 為了少跑一趟

所以就直接去了巷口的萊爾富買東西

當然咪咪也是提在手中囉 (怎麼可能把她丟在機車上)

店員看到 直呼好可愛 (咪咪聽了應該很HIGH吧)

不過 上星期一帶咪咪看醫生 

停紅燈的時候 也有人跟我說咪咪很漂亮

(雖然我覺得他根本在豪洨 XD 畢竟在籠子裡怎麼看的清楚)

不過聽到自己家的貓被人稱讚 感覺真好 ︿︿

▧▧▧▧▧▧▧▧▧▧▧▧▧▧▧▧▧▧▧▧▧▧▧▧▧▧▧▧▧▧▧▧▧▧▧▧▧▧▧▧▧

話說回來 我又好幾天沒寫日記勒 

好像又是懶惰虫作祟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